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副总经理陈翔到皇寺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2-09-16 15:09   作者:王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9月15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到皇寺收费站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会办公室主任任红丽等有关人员陪同督导。

db31f19b02aa49ebe9fd1968ff4d08b

07a9f0587f37b5d52d63fd8eca65a8e

督导组一行到皇寺收费站库房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确保防疫和防汛物资供应充足。在收费岗亭对在岗人员是否规范佩戴护目镜、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具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通过翻阅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安全生产、消毒记录等相关台账对站近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翔对皇寺收费站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一把手”作为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亲自检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是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除做好职工自我防护外,岗亭、站区要进行消毒消杀,外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要做好配合。三是坚持做好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工作,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副总经理陈翔就皇寺站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开展情况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堵漏增收,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攻坚冲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三是提高稽核工作效率,确保稽核审核合规合矩,切实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保障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