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巨鹿收费站:严把数据稽核筛查 强化特情清零工作

2022-09-16 15:03   作者:李晓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巨鹿收费站加强收费数据稽核,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站稽核人员为提高数据稽核效率和稽核质量,全力抓实、严把收费数据稽核关。每日对部级稽核业务平台、省级稽核管理系统和站级业务管理平台所推送的特情数据,逐条稽核,对所发现的“疑难杂症”进行深层剖析、重点稽核,不断强化稽核力度。

通过门架识别、路径分析等数据对比对嫌疑车辆信息进行跟踪核查,多措并举,精准处理,有效提升车辆稽核效率。并结合“数据+录像+现场”的方式,做好逃费证据留存工作,确保证据链的合理性、完整性。对确定具有跑长买短、车型不符、无通行介质、U/J型等逃费行为车辆,进行逐一追缴,坚持做到每日特情处理清零、工单发起清零。

1136c3279ef60867a54964721de4527

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巨鹿站稽核人员共筛查特情数据9649条,发起工单145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