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09-16 14:06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京沪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掀起了大讨论的热潮,切实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京沪分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该活动的组织领导,并明确责任分工以及各阶段重要任务、学习重点和整改要求,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为大讨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分公司迅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教育培训,实现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主动宣传造势,强化宣传引导,为开展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抓实举措,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分公司党委立足深化市场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张建公董事长的“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查短板、找弱项,形成了六个方面七条问题的清单,并坚持边讨论边整改边促进,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时京沪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各党支部也围绕大讨论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交流探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上来,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继续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入查摆,拓宽学习交流渠道,严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此项活动与生产经营的紧密结合,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紧密结合,与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工作的紧密结合,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思想更加解放、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