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

2022-09-16 11:15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亚静(赵县收费站)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9月14日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及职工代表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建党伟业》这部影片再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

观影结束后,大家又一起通过PPT按时间顺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从一次次会议中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追求进步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千难万险的环境中为了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服务群众,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