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创新使用微信小程序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022-09-16 10:30   作者:承秦分公司乔露露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而开展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核酸检测质量高低、效果好坏的关键在于是否做到筛查全面彻底,承秦分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频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特别是33类重点人群,必须坚持一周两检。

为进一步确保全员每周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不漏一人,承秦分公司创新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展每周督导检查。承秦分公司疫情专班每周通过微信小程序发布核酸检测任务和时间节点,每名职工根据自己姓名编号提交每周的核酸检测证明。每周全员的检测结果一目了然,即保障了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够及时按照规定时间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也解决了原来核酸结果反馈混乱和统计困难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督导检查的效果。

下一步,承秦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