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研讨会

2022-09-16 10:27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方敏

9月1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任清耀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与所属单位、部室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进行了深入探讨,抓住了问题症结,明确了整改方向,细化了整改目标,对如何打赢收费任务保卫战、提升道路管养和安全保畅水平、开展拓业增收项目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会议指出,在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企改革在分公司落地见效,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但是,改革仍存在思想不活、干劲不足、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等问题,要切实解放思想、树牢新发展理念,强化正向激励、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效利用最大化,着力解决阻碍分公司发展的瓶颈障碍。

会议强调,要把改革实效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对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和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盘点、对标补差,锚定“三个明显成效”目标,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一要在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上取得明显成效。二要确保在推动业务发展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上取得明显成效。三要确保在提高分公司发展活力和效率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聚焦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聚焦分公司改革发展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务期必成高质量收官,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