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会

2022-09-16 10:25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9月15日,荣乌分公司召开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动员部署会。16日上午徐水养护工区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会,积极传达落实分公司动员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职工深刻解放思想,跟上集团转企改制的步伐,推动荣乌分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瑞成对荣乌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作《踔厉奋发,奋楫争先——推动分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新步伐》总结讲话。之后工区经理号召大家解放思想,开拓思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贯彻落实荣乌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中来。详细对照“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六个讨论要点,增强企业思维,节约养护成本,积极担当作为,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效益。解放思想要从实际出发,提升高速公路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观念,深刻认识到只有单位效益好个人才能发展好。

徐水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在其位、尽其责、成其事,在有限的时间里把事情更好更快地完成。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大胆地挑起相应的担子、履行相应的义务、承担相应的责任,推动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