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廉政建设 常抓不懈

2022-09-16 10:16   作者:陈冰欣

近日,大海陀工区持续进行中秋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活动,为工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一是领导注重 主动担责。工区负责人组织专题会议向职工宣读《“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提醒函》,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统一思想,坚持纠正“四风”。

二是加强教育 自觉遵守。工区负责人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提醒函》要求,组织了警示教育学习和案例警示,做好案件剖析,以通报案例为鉴,要求工区全员廉洁、文明、节俭过节。严令禁止接受赠送的礼金、礼品、消费卡和购物凭证,杜绝以任何名义和借口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

    三是加强排查 严肃处理。领导带头检查中秋节期间职工《提醒函》执行情况,紧盯违规接待、公款吃喝、铺张浪费、违规收受财物、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通过谈话、报备、电话通知等形式,切实将检查、排查落到实处,严肃值班纪律,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