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温“故”知“新”收费业务学习活动

2022-09-16 09:12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温“故”知“新”收费业务学习活动。

学业务知识,强理论基础。新城站组织职工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河北省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2022)试行版》《易混淆绿通品种》《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的通知》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帮助职工更好的在收费工作中解决遇到的疑难杂症,更好的服务司乘,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学特情处理,解疑难杂症。各班组利用备勤备岗时间自觉到会议室探讨收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特情车辆,就如何处理、如何做好解释工作等方面进行研究。通过不断学习,及时查漏补缺、及时总结收费过程中经典的特情处理案例,着重培养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

学习常态化,温故而知新。要求职工时刻保持业务学习常态化,不能一听了解、一学了之,将学习成果暂时化。要不断的去学习、掌握新的业务技能,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增强特情车辆的处理能力。

QQ图片2022091609100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