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深入推动基层廉洁文化建设

2022-09-16 08:35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督促各级党组织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近日,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前往基层各站区,组织召开推进基层廉洁文化建设会议,站区领导、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站区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站区领导对本单位廉洁文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当前廉洁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陈玉池对站区廉洁文化建设方案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2 (2)

陈玉池强调,各基层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对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进行积极实践探索,确保突出一站区一特色、一站区一主题,切实发挥好廉洁文化建设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的夯基固本作用,提醒干部职工廉洁在身边,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分公司廉洁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展现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示出各单位在廉洁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筑牢“政治铸魂、廉洁筑梦”的廉洁理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