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区党支部:三通过促思想解放 找发展路径 勇实干担当

2022-09-16 09:59   作者:于海涛

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新局,连日来,阳原站区党支部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推动阳原站区高质量发展。

通过全体职工谈心得体会促思想解放,组织开展党支部、站区、班组集中讨论,全体职工谈心得体会,使大家对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对全省国资国企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在集团公司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打开了思想阀门,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新突破。

通过深入查摆自身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发展路径,围绕四个“突出”、六个“不强”,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优势、劣势、机遇、挑战,全面深刻剖析、准确把握站区发展存在的短板不足,既找准问题所在,又剖析深层次原因,聚焦问题所在,对症下药,坚决破除一切影响站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促进站区良性发展。

通过凝聚工作合力展示勇实干担当作风,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转观念转作风,在日常工作中,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在攻坚年度收费任务、冲刺日常养护阶段中消除工作畏难情绪,实干担当勇作为,开创站区发展新局面。

通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全体职工在思想上达到了统一,找准了发展路径,凝聚起了团结一心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在日常工作中将活动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