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2022-09-16 10:16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近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干准则》,在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强调,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强化主观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再思想上政治上清醒坚定,要客服依赖思想,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树牢纪律意识,夯实遵规守纪防线。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章教育,树立起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聚焦常抓不懈,强化常态长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认识到要将新准则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规划标准,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做到廉洁自律。党小组要把准则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党员和干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