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同行”文化宣贯活动

2022-09-16 17:08   作者:刘 葳

按照河北高速集团公司2022年“三会”工作部署和《“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唐山管理所机关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组织系列学习宣贯活动,进一步厚植企业文化底蕴。

专题部署,多角度落实。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同行”文化,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践行文化上起到表率作用,说到的必须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但要“率之以正”,还要“率之以行”。将“同行”文化理念列入日常业务学习范围,并强调要牢记企业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经营、管理、法治、安全等十个延伸理念,以文化软实力促进经营效益提升。

集中学习,全层级覆盖。分科室、分批次组织观看学习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副总裁、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曹子敬关于企业文化的演变凝练和内涵理解提升的过程,动员全体职工深刻理解文化的真正力量不在于口号和标语,而在于文字背后的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切实将“同行”文化融入日常、落在经常,时刻展示出“你我都是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面貌的一分子”良好形象。

1

多措并举,全方位传播。在所机关大厅公开栏张贴“同行”文化理念体系重点内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同行”文化、制作企业文化展板悬挂在庭院显著位置,润物无声,时刻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同行”文化根植于心。

     下一步,唐山管理所机关将以“文化聚力年”为契机,以“同行”文化为抓手,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坚持守正创新,把个人价值与企业愿景有机融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分公司的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