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9-16 10:1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根据《“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提醒函》的相关要求,赤城养护工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组织召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确保了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

为确保双节期间杜绝“四风”问题,工区明确工作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了警示教育学习和案例警示,做好案件剖析,以通报案例为鉴,要求工区全员廉洁、文明、节俭过节。

      二、严明组织纪律,加强个人自律

工区全体党员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提醒函》的各项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

      三、明确工作重点,加强检查排查

工区领导班子带头执行《提醒函》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检查组积极主动对各股室进行检查、排查,确保《提醒函》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