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2022-09-16 10:1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太子城收费站结合《中秋、国庆党风廉政提醒函》有关要求,深入做好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一是严明组织纪律规范,落实主体责任。9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中秋、国庆党风廉政提醒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廉政教育学习,组织观看了集团公司“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作品《茶局迷途》,让职工在学习中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党风廉政红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举一反三”。

三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维护稳定局面。落实防控措施,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加强纪律监督。排查风险隐患,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信访矛盾隐患排查。深化自查自纠,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大力检察监督,确保正风肃纪形成新常态。

太子城收费站将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保持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盯得越紧”的信号,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