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积极组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2022-09-16 10:16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9月8日,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公司《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精神,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四风”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怀来北收费站积极组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等文件,要求全体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规范收费行为,规范自已的言行,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二是严格落实防疫制度,按照防控指南第六版做好岗亭、车道、宿办楼全面消杀,坚持“一车一卡一消毒”,一线上岗职工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加强居家人员管理,非必要不外出,节日期间不聚集。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监控+监督”相关政策,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上传下达。对发现节日病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纠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