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2-09-16 10:3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9月9日,双滦北收费站根据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由值班站长带队,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保证中秋期间双滦北收费站安全形势稳定,站口通行顺畅。

一是检查各岗位人员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确保防护用具佩戴齐全到位,确保核酸检测与属地同步并符合国家对重点人群规定要求,确保CPC卡及各区域消杀无死角、无遗漏。二是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运行情况。避免有线路老化、设备异响、私拉电线等问题的发生,保障设备设施运转正常。三是检查秋季消防工作落实情况。保证各消防设备实施完好,灭火器压力正常,消防通道通畅无杂物堆积。四是检查职工食堂安全管理情况。确保做到餐后对餐具进行消毒,生熟食品分区存放,避免出现细菌交叉污染,保证职工食品安全卫生。五是检查站区燃料储存情况。保证储存的空间、数量、方式在安全范围,并且做到无泄漏、挥发,不与其他物品混放。六是检查站内安防系统运行情况。确保财务室防盗门、防护网完好,站区各监控摄像头均在线,且录像可正常回放。

通过此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双滦北收费站进一步对站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摸底,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将安全风险降到了最低水平。为确保度过一个团圆、祥和的中秋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