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9-16 10:1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董瑞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律。9月6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值班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延崇高速《“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提醒函》和交通厅《关于做好高速公路入冀人员“落地双检”工作的通知》,要求要严明组织纪律规范,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转作风,绷紧“纪律之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确保文明廉洁过节,按要求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维护稳定局面。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通过警示教育,让大家明白违纪违法的危害性,督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使自己受到了一次自觉抵制各种腐败侵蚀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促使自己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廉洁从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1662630243132_副本

166263024313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