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党建工作持续发力 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2022-09-16 10:1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太子城收费站在党建引领工作中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下真功夫去打造、去培育、去维护、去践行企业文化,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同行理念,以文化涵养推动站区运营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文化聚力铸魂作用,营造“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良好愿景和工作氛围。

党建引领,长效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收费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配合属地检查卡口引导司乘扫码、登记,耐心解释防疫政策,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开展“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活动;赴崇礼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赴崇礼区残联开展“志愿助残”爱心行动,送去45件爱心物品,充分展示了统一行动、同心同行的团队理念。

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向心力,共同画好同心圆,让企业文化深植于每位职工心中,极大地激发全员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在推动延崇高质量发展的赛场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用各项工作的圆满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