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6 10:17   作者:陈冰欣

8月26日,大海陀工区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提升全员政治素养,继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中团结一致,奋勇前进。

工区组织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保持战略定力,抓紧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依法发挥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从党的性质、党坚持为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等方面全面了解我党的宗旨与发展理念。

通过深刻的学习,大海陀工区将赓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工作实际相结合,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