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2-09-16 10:17   作者:陈冰欣

8月19日,大海陀工区组织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加强工区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在职党员重温党章内容,规范党风党纪。

首先党员带领职工宣读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工区全体职工在神圣的誓言下纷纷表示要同舟共济,提高政治意识,要勇于担当,发挥堡垒作用。

其次职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内容。学习到党章的总则、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共十二部分内容,深入了解了我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更加坚定了职工紧紧围绕在党中央领导下,服从命令跟党走。

最后职工在党员的带领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党歌回荡在工区上空,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牢牢印刻在中共心中,让共产党的精神指引大家继续前进。

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