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培训会议

2022-09-15 15:10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郑亚敬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和廊坊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车玉成主持,全体在站党员参加。

培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集中学了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杨东广教授主讲的课程《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

培训结束后,车玉成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抛弃私心杂念,力戒形式主义,全身心投入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中来;二是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认真查摆差距不足;三是全力提质增效。大力开展“四个专项治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等行动,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在引车上路、文明服务等方面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努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