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5 00:00   作者:纬三路收费站--韩红梅


mmexport1663559917282

9月15日上午,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支部党员、各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全站上下进行再发动、再动员,进一步统一认识、形成共识,破除等待、观望的思想,树立“早改革、早主动、早发展”的理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抓改革、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切实摆脱事业单位的思维模式,以及用老套路、老办法、老经验解决新问题的惯性思想,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营造创新环境,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新突破;二是充分发挥好党员示范、党员先锋模范“四个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提振精神、激发热情,向企业快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三是要结合岗位实际情况,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与会人员针对“六个围绕”依次进行剖析,指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明确了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