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9-15 13:22   作者:大广分公司陈彦猛 谷营正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实质。

     做到“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既讲道理,又办实事,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做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以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引领分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C:\Users\gyz\Pictures\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02

     9月15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在南宫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会暨党委理论学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了《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正定足迹》等有关篇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大讨论实施方案,对照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六个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剖析,全面精细查摆,找准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抓出工作成效,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践行“五自”经营理念,不断增强六个意识,让发展思路“活”起来,让发展步伐“快”起来,让松绑减负“动”起来,让进取精神“足”起来,让履职尽责“优”起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引领,坚持以解放思想促进工作创新来推动事业发展,以改革思维谋发展,以创新思维解难题,真正做到破旧、纳新、解题。二是要做到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主动更新观念,把分公司“三交三通三融合”党建品牌理念融入到具体业务发展进程中来,把基层落实“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服务经营理念融入到“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中来。大广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第一方阵,有责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勇毅前行,围绕争创“五个一流”,在“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中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

C:\Users\gyz\Pictures\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12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南宫站宿办楼、院区,现场督查该站基础设施修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针对南宫站提出的食堂管理、设施维修等客观困难、问题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出解决意见,要求分公司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本着“让员工过上好日子”的原则,处理好员工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通过持续完善制度,抓好执行,及时、科学、高效的解决基层老问题、新问题,切实保护员工合法权益,搞好幸福站区建设,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增强基层凝聚力,维护大广分公司和谐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进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贡献大广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