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三中队开展稽核联查互查活动

2022-09-15 22:57   作者:乔红奎 毛新月

    为进一步夯实稽核举措,提质增效,结合石黄分公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要求,9月14日至15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稽核三中队对黄骅段进行稽核联查互查。
    为确保联查成效,检查前,稽核三中队召开了联查动员部署会,进行了人员分工和联查要求,对照检查内容进行重点部署,要求检查人员严格履职,查找薄弱环节,对查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坚决不走过场,确实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的效果。
    此次联查互查,采取现场稽核、数据稽核、调取录像、人员座谈的方式,对黄骅路段六个收费站、一个管理所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入口称重检测、车辆减免、特情复核、工作记录、绿通核验数据、收费操作、稽核内业存档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发现存在档案整理、绿通查验图片证据留存、特情车辆工作记录、逃费车数据复核不规范6项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以书面形式上报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