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党员大会

2022-09-15 11:29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庞晓莎

9月15日,事业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活动安排、主要措施做了细致梳理,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

9747190c64bc9c50fab6de56bacc332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委全会提出的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等6方面问题以及自身存在的短板及不足,紧密联系业务板块和岗位实际,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切实找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讨论活动的落脚点,提升四种能力。一是提升守正创新能力。善于打破事业单位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在观念创新上下功夫,增强市场意识、竞争意识。二是提升敢闯敢拼能力。要积极面对和努力化解前进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最大限度地创造破解难题的有利条件。三是提升接续奋斗能力。对待工作要一门心思、一个心眼,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四是提升高效执行能力。做到急事先办、大事精办、要事稳办、特事特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