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圆满完成中秋节保畅

2022-09-15 11:28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9月10日至12日,“中秋节”小长假,徐水北收费站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站口保畅等实际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期间徐水北收费站保障通行车辆1.36万余辆,提供便民服务10余次,高速公路总体运行通畅,圆满完成了中秋保畅任务。

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担当。徐水北收费站根据往年数据分析,提前研判,合理预测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道口拥堵等突发事件,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应急保畅工作方案,提前备足钱、票、卡、通行纸券及防疫物资,进一步细化各种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确保快速启动预案。

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收费车道、发电机房、数据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设备运转情况、网络安全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并在节前及时整改到位。做好日常巡查,坚持对重要收费设施设备做好重点监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持之以恒,筑牢防疫屏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上岗期间职工规范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一卡一消毒,坚决做到无接触通行,增加对收费车道、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场所消杀频次,多措并举,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积极与站口防疫部门协调联动,全面了解防疫政策,促进疫情防控和收费保畅实现“双赢”。

用心服务,文明服务再延伸。利用爱心驿站,免费为有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应急修车等服务。规范肢体礼仪和微笑服务,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语言、真诚的微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高速人的新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