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收费站开展学廉、思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5 09:42   作者:申红波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筑牢廉政风险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9月8日,霸州站开展学廉、思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站长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廉政教育微视频《风清气正月更明——万家团圆中秋夜 激浊扬清传廉风》《风清气正月更明——中秋节》,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座谈,并向全站职工发出廉洁倡议书。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转变作风,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决做到明纪律、守底线,杜绝“四风”问题。要严格按照《条例》与《准则》内容贯彻执行,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会议针对双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统一思想,强化廉政意识,远离贪腐之念,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谦虚谨慎、清明廉洁,遵循道德“高线”,绝不触碰纪律“底线”,筑牢学纪、懂纪、守纪思想防线。

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言行,既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又要抓好本部门职工的教育提醒,严格落实廉洁要求,确保“双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具体要求传达、执行到位。

三、严守纪律规矩,铭记初心使命,要从自身做起,增强廉洁奉公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操守,廉政规定常记心间,自觉洁身自好、警钟长鸣,严禁发生贪污票款等违规违纪现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