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组织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会议

2022-09-15 09:35   作者:马维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良好工作环境,9月8日,南宫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了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提前为全站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会上,站长姬立良、副站长王顺宁对职工进行廉政谈话,随后对全体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遵守纪律,严守规矩,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站领导要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约束自身行为,带动全站职工廉洁自律,节俭过节。三是要求各收费班长强化责任心,收费员要严格执行收费流程,验货流程,坚持“多人多点”相互监督,不私放假冒绿通车辆,杜绝超限车辆上道。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上班期间禁止私回宿舍,监控人员要履职尽责,做好特殊情况记录及一线人员离岗记录。加强公车管理,做好节假日公车封存工作。五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保障工作,禁止酒后上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