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宬霖一行到桃城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15 09:27   作者:冯硕

9月9日上午,大广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宬霖一行到桃城收费站开展中秋节前督导检查工作,纪委副书记贺玉辉、纪检监督室主任苏亚斌陪同。

纪委书记李宬霖一行首先对桃城收费站“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自查自纠整顿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廉政文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站区管理及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五项要求:

一是要以“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自查自纠为契机,首要做好收费站内部纪律管理,杜绝单位内部私家车逃交通行费,规范收费操作流程、绿通查验流程,不越“廉政红线”。

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压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不破“安全底线”。

三是要以“廉政文化示范站建设”为着力点找准定位,立足本位,围绕收费工作,以身边事为鉴开展警示教育,确保文化建设深入人心。

四是要以“推进家风建设”为廉政侧重点,涵养廉政文化。引导职工爱站爱家、积极向上,推动形成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以良好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五是要以案为鉴,抓实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廉洁文化沁润,更好发挥正向引导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