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2022-09-15 09:06   作者:范姗姗

为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建设和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工作,持续纠正“四风”问题。9月9日,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分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干部职工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懂规矩、明底线,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尤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反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做到自警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为蝇头小利自毁前程;三是要做到相互监督,节日期间严禁公车私用,杜绝一切“吃、拿、卡、要”的违法违纪行为,做到拒腐防腐;四是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杜绝“四风”问题出现,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