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加强现场稽核督导,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

2022-09-15 15:23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韩雨

9月13日,抚宁北收费站向稽核管理中心报告13日凌晨2时起,有超限超载车队企图利用违规安装液压泵的形式冲磅违法上道,造成入口车道堵塞,接报后,稽核管理中心立即前往抚宁北收费站进行现场稽核督导,逐一查看现场、录像,并保留有效证据,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张勃认真听取李宏旭副站长、当班班长、收费员对此次事件的详细汇报,并向当事班组不惧谩骂,认真履行入口称重车道监管职责的行为表示肯定。

接下来稽核管理中心将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一是依据“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针对“违规插入计重信息”、“入口称重车道监管缺失”、“人为控制计重信息”等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的违法乱纪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堵塞超限超载车辆违规上道的内部漏洞。二是加强入口称重车道监管,确保24小时人工值守,严禁超限超载货车多次冲磅、跳磅、压边、利用液压泵等违规上道行为,有效履行现场监管职责。三是稽核管理中心将与分公司各部门、各收费站、高速交警、路政等保持协调联动、跨路段联动,以实战、实效为导向,通过现场稽核、数据稽核、监控稽核等方式,严厉打击违规超限超载车辆的嚣张气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