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热情主动服务司乘早归团聚过佳节

2022-09-15 09:58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苑航

太行通途,畅美荣乌。行驶在荣乌高速公路上,欣赏着公路两侧连绵不绝的绿树高山,高速公路不仅仅是一段旅程,更是每个思乡人归家的路。中秋佳节,秋高气爽,黄土岭收费站紧邻黄土岭服务区,来往车辆络绎不绝。

12日这天上午10点左右,黄土岭收费站当班收费员在换岗途中在黄土岭服务区发现一辆冀牌照的黑色轿车司机拿着手机看着黄土岭收费站下道方向和荣乌高速徐水天津方向,面有疑惑,收费员根据以往经常有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走错道的经验判断出该司机应该是走错了路,虽然司机未上前询问收费员,但是秉着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该收费员还是主动上前询问,果不其然如收费员的猜测一样,该司机的目的地是石家庄,但是在之前的高速行驶中并未及时在涞曲高速的分叉口及时转入涞曲高速,现在已经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司机很是着急想回家赶上这个团圆节。收费员先是安抚了司机着急的情绪,然后热情细致的讲解了接下来的路程该怎么走,司机听明白以后露出了轻松的表情,对收费员表示了感谢以后就驱车赶路了。

这虽然几乎是黄土岭收费站的收费员每天都会遇见的事情,但是在这中秋佳节又显得意义非凡,在这团圆的节日虽然收费员仍要坚持在岗,但是看着这许许多多的思乡人能够归家阖家团圆,这小小的牺牲也就有了大大的价值。

黄土岭收费站一直秉持热心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太行通途,畅美荣乌”的服务理念,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把最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