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藁城东站:查验绿通不放松 收取不符合政策车辆通行费3707元

2022-09-15 23:34   作者:巩腾

9月13日,藁城东站收费C班在对“绿通车”查验时发现一辆外扩尺寸超规的拉水果不合规绿通车辆,收取通行费3707元。

当日20:50左右,一辆五轴货车驶入藁城东站出口7车道,司机说:“拉的石榴”,要求免费,收费员巩腾叫来班长刘丽风开始对该车进行查验。通过查验该车所拉水果及上道重量都符合标准,但刘丽风发现该车车厢尺寸有问题,于是拿来盒尺对车厢进行测量,发现此车车厢宽度为29.5米,而绿通免费政策中规定的车辆外扩尺寸不得超过25.5米,该车超过标准,属不合规绿通车。刘丽风便将此情况向司机说明,并拿出绿通政策耐心给司机讲解。最终,司机表示了认可,并全额缴纳了通行费3707元。

藁城东站职工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的收费原则,坚决不放过任何一辆不合规免费车辆,坚持保畅与堵漏增收齐抓共管,切实维护良好的收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