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严把绿通关 一刻不放松 沽源收费站追缴通行费2340元

2022-09-14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王建云

mmexport1663150742424

9月14日下午3点50分,三辆六轴货车驶入沽源收费站出口车道,司机向收费员说明是绿通车辆,要求免费。工作人员按规定对绿通车辆进行查验,查验后发现所载货物为干玉米。收费人员随后耐心跟司机说不符合绿通车辆减免要求,按照绿通最新免费政策要求,“绿通”所载货物必须是鲜活农产品,干玉米不属于鲜活农产品免费范围。收费班长又拿出绿通文件让司机看。最终三位司机均足额缴纳了本次通行费780元,共计2340元。
     自“大干三季度 、全员保收费”专项活动以及“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沽源收费站全体职工坚决筑牢责任堤坝,始终严把政策关,切实做到“应征不免 应收尽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