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治逃再见成果 追缴恶意闯口车

2022-09-14 21:45   作者:郭阔

9.3

9月2日20时58分,一辆车牌开头为京A的四轴货车驶入固安西收费站201ETC专用车道,该车利用跟车闯杆的方式逃缴通行费,疏导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制止无效后立即上报监控和值班班长,值班班长及时报告值班站长和站稽核人员。

    站稽核协同稽核管理中心迅速展开后台数据分析,锁定该车行驶路线,入口信息以及逃费金额,随后联系车主并向车主细致讲解相关政策,告知跟车闯口带来的危害。车主听取稽核人员的讲解后深知此次闯口行为的严重后果,表示会立即到固安西收费站进行补缴通行费。随后车主到站接受补缴费处理,同时稽核人员对其进行问讯笔录和现场教育,车主表示会接受此次教训并表态以后绝不再违反通行政策,当即补交通行费113元。
    此次追缴的通行费的行动充分体现了我们治理偷逃漏费行为的态度是坚定的,坚决不放过任何逃费行为。此次追逃也极大的打击了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收费站口收费秩序,净化了收费环境。固安西收费站将以“四个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极力做到通行费应收尽收,助力完成治逃任务和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