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分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组到西辛营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14 17: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马诗朦

9.14 稽核查

9月14日下午,分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组到西辛营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联查互查组一行通过内网互查、管理平台查询、录像调取、内业资料检查等方式对西辛营收费站是否存在违规插入计重信息、违规使用“两键一车”、假冒绿通应收未收等17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本次检查行动召开座谈会。
    会上,联查互查组首先全面分析宣讲了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收费站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其次,就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特殊情况处理以及今后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要继续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要做到常态化、机制化。使收费站全体职工明确当前严峻的形势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对绿通车减免、收割机运输车辆免费等方面,严格按照“一张网”、“一个标准”统一执行。杜绝因惯性思维导致的错误,及时转变思路,责任到人。三是筑牢廉洁防线。深化“纪检+稽核”机制,增强职工自律廉洁意识,全面堵塞收费过程中的漏洞,严厉打击内外勾结、贪污作弊行为。
      西辛营收费站通过此次联查互查行动,将积极整改发现的问题,继续发扬好的举措,本着“务实好学”的态度,积极与上级部门及各收费站多学习、多沟通。以“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收费稽核高压态势,全力有效的推进西辛营收费站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