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节日保畅通 服务不打烊

2022-09-14 17:11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彤轩

9月12日上午10时许,密涿高速(广阳段)万庄工区值班人员巡查至密云方向K230+500时,发现装载桶装番茄酱的大货车,因捆扎不结实,导致货物掉落,番茄酱大面积洒落第一二行车道。路面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巡查人员第一时间协同路政和交警部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了清障方案:先用小型货车装载番茄酱包装铁桶,随后使用洒水车把路面冲洗干净,加班加点抢通车道。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清理,路面障碍得以清理完毕,路面恢复畅通。

IMG_20220914_170730

节日期间,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万庄工区不断加强辖区高速路面巡逻频次,做到路面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危险情况快速处置,保障全天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