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协作联动 持续发力 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治理行动

2022-09-14 16:39   作者:马思远

为持续深化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有效推动“纪检+稽核”工作走深走实。9月14日,大广分公司纪委与稽核管理中心组成联合督导组来到沿线基层单位围绕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审核录像、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站区“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专项治理行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收费稽核专项行动为抓手,牢牢把握做好稽核治逃工作的主动权,加大稽核力度,不断谋划新型治逃手段,从严从细查处各类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通过站例会、专题工作会的形式充分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整体收费稽核工作业务水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同向发力,推动形成监督合力。要持续深化“纪检+稽核”工作机制,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监督整体治逃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与站领导沟通,要督促站级专职稽核员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分公司纪委,逐步完善“纪检+稽核”工作机制运行。

下一步,大广分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职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和推动问题整改,对问题整改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压紧、压牢主体责任,以常态化监督护航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