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举办“数字云”费用报销模块培训班

2022-09-14 14:32   作者:张鑫

日前,集团公司“数字云”业财一体子系统费用报销模块已启动试用,为确保模块顺利运行,宣大分公司财务管理部根据“数字云”上线运行总体安排于9月13日举办了“数字云”费用报销模块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914135643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视频模式进行,培训期间,由财务管理部人员从电脑端和手机端分别讲解“数字云”系统登录操作方式,对《因公出差审批单》、《差旅费报销单》、《固定资产构建(安装)验收单》、《付款审批单》单据填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授课,并组织了单据实操和科目对照等研讨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4135650

培训结束后,财务管理部要求各参培人员能够学以致用,培养数字化理念,同时逐步完成从核算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变,以适应时代发展和形势任务需要,为助力集团公司业财一体和财务数字化应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统计,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做到了业务经办人员全覆盖,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财务管理部将和集团公司共享中心、各部室、各单位加强沟通,确保业财一体子系统费用报销模块正常运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