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开展第三季度踏查工作

2022-09-14 13:53   作者:赵媛哲

季度踏查工作是每年养护工作的重点。为了能够及时、客观、准确地掌握日常养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握下一阶段养护工作方向,自9月5日以来,庄子头养护工区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了第三季度踏查工作。

一、积极动员、明确分工。工区提前对踏查人员进行动员,要求所有人必须保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根据各自职责进行明确分工,合理配置,每两人一组开展徒步踏查,过程中要熟知各自分工、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发挥工匠精神,全面细致做好此次踏查工作。

ba8bf8ffbd7ffbafc997dc6d7e3c963

二、明确踏查重点。此次踏查由工区养护股具体负责实施,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记录、采集相片等方式,从管辖段路基、路面、桥涵、标志标牌以及沿线设施、绿化等方面入手。踏查重点为隔离栅、刺丝缺损、标志损坏、路基构造物损坏、桥梁伸缩缝胶条损坏等病害,对每一处病害的具体位置及数量进行全面、精准统计,准确判断损坏程度,确保记录详实,为下一步的日常养护维修提供依据。

三、抓紧维修、快速修复。工区根据踏查结果、病害程度及时下达维修通知单,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病害修复,全力保证邢衡高速的安全畅通。(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