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4 11:02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香河工区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政治根基。9月14日,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20914104730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党员职工政治素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二要全体普遍学。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引领带动全员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三要联系实际学。要将理论学习与分公司的“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防范化解各类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鼓舞大家迎难而上,优质高效完成下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