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助力司机换轮胎 做好延伸服务

2022-09-14 09:02   作者:郑华圆

9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一辆小型客车打着双闪缓缓驶出大麻森收费站,停在了收费外广场。

正在广场巡查的收费班长发现该车情况异常后,赶忙上去询问司机:“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司机师傅满脸无奈的说:“我的车胎没气了,高速公路上也没法停车换备胎,我就这么凑合着开了几公里,实在是坚持不了了。”了解情况之后,班长随即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拿出了便民服务台里的维修工具,帮着司机卸下损坏的轮胎并将备用轮胎换好。临走时,司机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b17f7b6ecd1711dafc22fcda7346221

这只是日常收费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是反映出了对待司乘人员的态度。大麻森收费站一直认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职责,从点滴做起,努力为过往车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真正把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落实到处!(郑华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