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22-09-13 00:00   作者:赵胜超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西辛营收收费站”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照片

为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3日,西辛营收费站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围绕“改革意识不强、发展思路不活”、“市场意识不强、创新本领不高”、“竞争意识不强、发展步伐不快”、“服务意识不强、松绑减负不够”、“担当意识不强,进取精神不足”、“实干意识不强、履职尽责不优”六个方面开展深入讨论,查摆问题,并进行梳理汇总,上报分公司。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成因。全体职工要彻底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精神,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