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3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养护工区

20220913查摆问题会议 (3)

9月13日,崇礼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

全体职工围绕“改革意识不强、发展思路不活”、“市场意识不强、创新本领不高”、“竞争意识不强、发展步伐不快”、“服务意识不强、松绑减负不够”、“担当意识不强,进取精神不足”、“实干意识不强、履职尽责不优”六个方面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发现问题两条,并制定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