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晋州站:多措并举应对中秋返程高峰

2022-09-13 17:20   作者:刘国蓉

    2022年9月12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为保障广大司乘平安顺利返程,晋州收费站提前预判车流形势,做好充分准备,多措并举应对返程高峰。

    一是优化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通行条件。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化联勤联动,强化站口疏导,实行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重点加强ETC车辆通行管理,保证各类车辆快速通行;二是勤学苦练,提供更加高效的通行速度。各班组不能仅仅满足于收费和发卡速度达标,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对自己严格一点儿、苛刻一点儿,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利用班务会和岗前、岗后的时间练习,互帮互助,不放过任何机会,全面提高收费和发卡速度,从而提升晋州收费站通行能力,保障站口畅通;三是为司乘办实事,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在阳光驿站准备简易工具、饮用开水、充电器和外用药物等;为有需要的司乘提供一次性口罩;向有疑惑的司乘讲解收费政策等,全力为广大司乘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健康的通行环境。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班组人员坚持佩戴好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持续做好收费亭、宿办楼、食堂等区域的消毒工作,随时对收回的钱卡进行消毒,确保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