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精细管理 用心服务 圆满完成中秋节安全保畅任务

2022-09-13 18:33   作者:马洁

35c67a2c8043ce0cd0dd9b68e70dc42


中秋节期间,运营管理公司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打造畅通、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自9月10日0时至12日24时,京雄高速入口车流量达到1.04万辆,出口车流量达到1.07万辆,圆满完成了中秋节安全保畅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保畅通。运营管理公司周密部署,责令各收费站科学研判车流,完善保畅预案,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指挥调度,以最实举措、最高效率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各收费站创新总结运用“一线保畅工作法”,成立现场保畅小组、应急突击队伍,24小时待命,努力做到收费、发卡、绿通查验、特情处置“四个快速”,形成了“统一指挥、上下联动、会商研判、重点把控”的联合保畅格局,确保了抓统筹更有力、抓协调更主动、抓工作更深入。

细化管理举措,尽心尽力抓安全。各站区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每天至少进行2次安全隐患排查、至少巡检1次机电设备,不放过任何一处漏洞、不忽视任何一处盲点、不留下任何一处隐患,全力保障收费设施完好、机电设备稳定、安全形势可控。各养护工区加强上路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立即处置,高效完成障碍物清理、隔离栅修复等应急事件10余件。同时,各站区从严从细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人员管理、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工作精准落实。

优化服务标准,凝心聚力树形象。监控中心通过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及节日祝福语60余屏次,处理突发事件10余件。各收费站以“司乘满不满意”为标准,做到服务再主动一点、再延伸一步、再高效一些,完善了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为司乘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解忧帮困等服务40余次。涿州东收费站职工为过往司乘及驻守站口防疫人员送去了可口的月饼,献上了“四通八达”“国泰民安”“出入平安”“财源广进”“E帆风顺”为主题的“五福”卡片,并录制了节日路况播报祝福短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司乘获得感和满意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