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圆满完成中秋节日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2-09-13 17:03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奕

51de61ecfa5cf914237d407d6ce276a

  9月10日至12日中秋节小长假期间,燕郊工区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一是提前部署工作,加强养护巡查。为了确保所辖范围的安全畅通,防止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工区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并对路基、路面、桥梁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及时维修损坏或存在安全隐患的交安设施、设备,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应急值守。工区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路面通行状况,加强与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第一时间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确保高速公路的畅通。
       三是压实防疫职责,强化疫情防控。工区坚持做好宿办楼消毒杀菌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全体职工坚决执行属地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及每人每日两次体温上报,并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四是推进环境治理,维护良好形象。工区持续做好辖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开展全线种植池剪枝、整修树池及清除杂草杂物活动,为过往司乘创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同时做好相关办公场所及院区的环境治理,为职工提供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