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2022-09-13 16:42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9月13日上午,皇寺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在站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志军主持。

93edcf22b715007ebefc8f5d24683d3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省委是届二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学习。随后党支部联系职工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省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六个方面讨论重点,结合实际,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查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把大讨论问题整改与“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紧密结合、与分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