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巨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2-09-13 16:39   作者:高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9月13日上午,巨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讨论重点,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铁雷主持,在站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4833a84d99a12695bb4e66f9d8d0ba9

会议对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分别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进行发言,对照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展开广泛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结合近期主要工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职工业务技能,强化市场意识,着力打破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藩篱和体制机制障碍,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观念,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